2008-07-19

20070719大佳河濱看國手選拔+夜溜深坑

今天聽謝教練說在大佳河濱公園有世錦賽競速溜冰國手選拔



就跟謝教練一起去看



接到YU的電話.她也一起過來看~



這是我第一次看競速比賽



感覺很新鮮~而且臨場氣氛很好^^雖然謝教練覺的比賽不夠精采了~



(我以前只看極限直排輪比賽.順便廣告一下.7/26在樹林極限場有比賽.有興趣的人可以一起去看歐)



熱力十足的比賽~















最後並沒有看完全部的比賽.賽程一直到晚上~太長了



而且看到一半我就開始打電話了



螢火蟲怎麼可能只看人溜自己不溜呢~哈ㄏ哈ㄏ



約了大家去溜深坑.晚上七點mono集合



幾乎是一小時前才聯絡^^



很多人都沒空



不過無所謂~只要能運動就好^^



這是最重要的~



大佳夕陽



-----------------------------

謝教練

carlo

鯊魚

漢堡-騎自行車

淡哥

小雷

菜頭

神秘客大貓



共8人

----------------------------

大家在mono集合



七點到了.人漸漸來到~漢堡跟鯊魚一起來了



最近的活動他都有跟



真是螢火蟲的好朋友阿^^超級單車兵



出發來一張~一直等不到淡哥小雷.淡哥說遲到都是在等小雷~"~不要遲到啦!



溜到景美





很快的溜到了深坑^^大家都餓了~大吃特吃~









吃完飯還去吃傳說中的芋圓冰^^終於吃到了~



最後飽到很難溜~哈~



回程天空的煙火





不過有時姿勢抓到感覺就溜的很順



好的技巧還是得靠加強練習



今天看了專業國手的比賽



有某部份是很慶幸自己是在"玩"直排輪的



像場上的的國手



或是在青年公園看到的練習花式的小朋友



還有在小巨蛋冰宮練習的選手也是



這不是一條容易的路



也聽謝教練說很少有專業的選手業餘休閒或是不再比賽之後



還會碰直排輪的~



就像成天吃牛肉麵.吃了好幾年



自然會很容易失去了胃口



螢火蟲的活動大都很輕鬆自然



到處溜搭~開心的玩



而我現在想的.就是好好組織螢火蟲



像我以前說過的



這是大家的螢火蟲



不是謝教練一個人的



也不是他有責任(或使命感)非得要帶領大家在周五夜溜



或是舉辦其他活動什麼的



不說的話大家都不會知道他辛苦的地方



很多路線的規劃都是他事前騎機車花很多時間去探路的



面對警察刁難他也是低聲下氣的跟警察陪不是



我看了很不是滋味



不過我不是他本人.作的也只是推測



描述的只是我個人的感覺



大家只想溜.卻對他的一些想法意見不聞不問



這個團體的意義究竟何在?



我在成立哪一天就問過大家.希望大家有認真的想



我只想做到我能做得到的.對自我的尊重



所以推動成立組織



推動一些事務(佩帶閃燈.準時出發.路溜秩序.隊員制度.



還有想推動的值日生制度跟收取社費.維持社團運作)



當然也是要靠大家的配合



我也只想做我會作的事(網站.美工)



副隊長不是我擅長的.不過我也盡力做了



成立社團之後幾乎沒再開過會



我思考要提出的東西.很容易被否定



因為這些東西代表了責任



也許有些人並不想負擔責任



覺得我多事而否定我的提案



(有個女孩願意跟我同居就好了~幹麻要結婚呢~那麼麻煩~)



如果我認真的提出來跟大家說而碰壁



相信不用幾次我也會失去耐心而拂塵而去



因為螢火蟲有某個部份~被看的太可有可無了~



螢火蟲沒那麼簡單的!



為什麼要無私奉獻.教導.帶領新手.傳遞直排輪與路溜的相關資訊?



這些東西在市場上是有價值的!是可以被轉換成"金錢"的!!



你知道所有做直排輪生意的店家作的事



跟我們在做的事差不多嗎?



推廣溜直排輪而沒營利的大概只有我們了



而螢火蟲的價值何在?



周五夜溜.溜完拍拍屁股走什麼也無所謂?



對我而言不是



所以我在爭取.我在努力



我喜歡直排輪



我喜歡大家一起溜



所以想很多讓大家能一起溜的辦法



辦很多大家一起溜的活動



讓大家也能自己辦活動



努力聯絡所有的人讓能量集合起來



讓大家都能開心的溜直排輪





而我需要的



只是大家花一些"時間"



認真討論一些"事務"



團體是無法依照謝大哥或是我的個人意志就能成長的



我只是"個人"只能做我做得到的



而團體則不同



讓螢火蟲成為一個會成長的社團



而不是一個可有可無的東西



因為不會茁壯成長



就會腐爛敗壞.產生不好的東西



像病毒惡瘤一樣纏繞著螢火蟲



讓螢火蟲的人越來越少不想且不願意再來



我們要作的就是整頓社團自身改善讓人不想參加的原因



我很認真.且不是在玩(就團體事務上面)



也跟人起過衝突了



螢火蟲中樞隊員要給我支持.告訴我你的想法.大家來好好的做



新的人員要有意識



對於活動本身是尊重的.正視的.當作一件夠重視的事



而活動本身才會產生價值與能量



(我不是說一定要成為隊員擔任職務或什麼的.不來溜都無所謂



而是來參與活動時佩帶閃燈.



準時集合出發.注重秩序形象與安全



這都是基本的尊重.



這不難且也是該做又做得到的)





當我們團結時



我們就會有無比的力量!



創造出螢火蟲的未來~





也許一百年後有一天



有個人在網路上搜尋"爆走螢火蟲"



會看到一群人在一個屋子裡的一台電腦前



七嘴八舌的把中正螢火蟲的隊服打上"爆走螢火蟲"的蠢事而發笑



跟旁邊的人說:[哈!螢火蟲二代是在搞什麼鬼阿?~螢火蟲十代隊長.]



螢火蟲十代隊長說:[身為文書的你別笑~這可是螢火蟲的重要史料呢~你可不要寫出讓以後的人笑的會議紀錄阿~"~]







不知道為什麼寫日誌會寫到這裡來



我就是在想這些吧~



很抱歉文要封鎖起來



進來看的人相信你一定對螢火蟲有些許的了解



請體諒螢火蟲的不夠成熟



它還是個孩子



需要成長的機會



很高興你(妳)同我一般對直排輪保持著熱情



我會一直喜愛著直排輪的



無論是何種形式與方法



by carlo

0 意見:

Map | 地圖

Calendar | 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