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20080720路溜-馬場町-社子島

卡羅

小雷

YU

RIO



共4人

-------------

話說這條路線不是大家第一次溜



卻是我第一次參加



之前剛好都有事沒溜到



這次終於溜到了^^



我直接從家裡出發



溜到馬場町



快到的時候接到小雷電話



他要過來~可是時間就快到了



只好叫他小心騎車.下次請記得準時



到了馬場町.YU已經先到了



在樹蔭下等了一會.午后的天空有種悠閒的氣氛









小雷終於到了~準備出發





陽光雖然大.但不致於太炎熱

























直直的溜.遇見了在大稻埕等我們的RIO









河岸濕地.有很多水鳥.白鷺鷥聚集





大稻埕的船





溜到了社子島





社子島的最西邊





社子島第一辣!(名不虛傳~)





踏上歸途^^









這條路線白天溜不錯.路況也還可以



腳踏車也沒有像八里那麼多



但是到了晚上就會因為路燈太少而有點暗



四個人只有靠著RIO帶的閃燈帶頭溜



本來想說不會溜那麼晚哩~



我溜一溜想說我跟YU+RIO都是坐公車或是直接來的



乾脆在大稻埕切西瓜.彎出水門回家



但是小雷說.留他一個人溜回馬場町很"寂しい"



所以還是一起溜回了馬場町



下午4點出發.大概7點半回到馬場町



我發現自己的短刀只有一四輪著地



難怪前一天深坑超難溜>"<



回到馬場町.大家滿足的解散回家摟^^

0 意見:

Map | 地圖

Calendar | 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