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20080707夜溜-爬山趣

小雷

淡哥

卡羅

GINA-?!

謝大哥-騎機車

鯊魚-騎機車



共6人

----------------

今天聽說小雷大感(震怒?)運動量不足



於是約大家來溜鯊魚家~"~我還是第一次去



去到MONO集合



看到謝教練出現



但是看來沒有要溜的打算



上坡對大輪族太不利了



門外一看?竟然是一個月沒出現的GINA



果然是女王.平常沒溜.一溜就是要溜大的XD



鯊魚上完小提琴課之後也過來了



出發前來一張





從中山北路開始溜



淡哥小雷溜在前頭



我跟GINA溜在後面



我心想不要一次把力量都用完.不然上山可要累慘了~



不過到了士林.小雷已經全速衝出去了~"~



一直到故宮才看見他



溜過中影的時候看到地上有顆閃燈



淡哥順手把它撿起來(我以為是爆走小雷的^^)



在OPEN將的家喝個水休息一下



發現一個騎自行車的女生沒燈



原來就是她掉的~真是巧^^



再來大家就溜到釣蝦場



準備上山了



其實到釣蝦場這段是很好的緩衝區



小上坡開始覺得難溜.因為那都是平常沒使用到的肌肉開始作動



爬山之後幾乎全都是上坡.我一開使用錯了溜法



向後硬推.不但很磨輪子.而且體力消耗也超快



謝教練在後面說:[動作要大一點~](應該有向左右推不要向後推的意思>"<)



溜了大概一半的山路.改了左右推的溜法.開始覺得順起來了



有一種自行車打擋變速的感覺



一路就慢慢的跺上去~



看不出是山路的山路@@





黑嘛嘛





要拍照就會變溜慢.所以認真溜就會拍的少





夜景出現了~~





終於溜到了終點~"~





來張不是很養眼的:P





邊休息邊跟旁邊的自行車騎士聊天



自行車因為有煞車



可以去的地方多了很多呢~



不過我還是喜歡溜直排輪趴趴走啦^^



休息完去鯊魚家玩



鯊魚爸.鯊魚媽跟家人都很熱情好客^^~打擾了~^^



大家喝了很棒的蜂蜜檸檬跟吃芋頭冰淇淋~(好大一桶^^)



然候去參觀鯊魚傳說中的琴房



看鯊魚練習.有潛心在一個樂器上的感覺真的很棒呢~



看時間不早



然後大家就出發回程了



聽說平常大家是坐公車下山



淡哥一路給他溜了下來



不過依照小雷的大輪速度.跟我的小輪硬度



下來的高速是很難控制的



GINA坐謝教練的機車.我拉在後頭



小雷拉鯊魚的機車



下山到釣蝦場



跟鯊魚道別後.再開始溜



上山真的有累到~"~我回程就順順的溜了



溜中山北路到了我家附近就跟謝教練跟GINA道別了



淡哥小雷已經飆到不知哪兒去了~哈


0 意見:

Map | 地圖

Calendar | 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