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20080806練習-景美

謝教練

JACKY

阿PO

狼人

坤達

YU

EASON

小泓-第一次來^^

CARLO-最後來



共9人

-----------------

今天工作一直累積到晚上



人員聯絡了一下



大家都會晚點到



不過顯然我是來不及了~"~



回到公司已經快十點



謝教練打給我問要不要去



我才知道今天很熱鬧~可惡~之前有空都沒人



今天忙加班偏偏去練習的人又多XD



我就說過去看看



還是想溜一下^^



今天第一次參加的小泓~大歡迎^^



我到的時候阿PO跟坤達已經走了



EASON買到特技鞋了^^



以後要多練的啦~



加上小泓也是特技咖



馬上就約好明天內湖的練習



大家溜完合照









新同學想落跑(逃不掉的^^)

0 意見:

Map | 地圖

Calendar | 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