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20080810路溜-永安漁港

謝教練

卡羅

阿良

淡哥-自行車

鯊魚

小雷

YU

JASON

小龍

MOMO-追上

葉子-永安會合



共11人

----------------

一早鬧鐘一響就打給JASON



(早知道一並打給MOMO^^)



我在關渡捷運站等到YU跟JASON



三人一起坐公車到八里集合點



打給MOMO他來不及到.於是決定他從後面追



謝教練.鯊魚.小雷.阿良一起坐計程車到八里集合點



淡哥一樣騎自行車 (腳快好起來吧~念力ing)



最後小龍也到了



早餐店(大家都真能吃.一早我吃不下太油的~"~)





到八仙樂園準備出發(兩張好像一樣~"~)









本來以為天氣會偏向陰天



不過還是一個逆風的大熱天



逆風吹來涼爽



但是溜不太快~

















"猛"男小龍(讓自行車族擋不住的魅力阿XD)





火速通過的謝教練 阿良 YU





如果有看過我之前發的八里永安文



就知道有一段路在施工



西低~它仍然在施工~"~



而且很守規定的派了灑水車在一個車道寬的路面上灑水



不巧的就在我正前方撒水(心理不斷的罵三字經阿~)



我只有兩個選擇 用水洗輪子 或是用沙子洗輪子



結果一腳觸到沙子就摔了~



不過也只是小擦傷^^沒啥



大家直直的溜



到了第一座彩虹橋(依慣例是要把路面都佔滿來拍照低^^)









萊爾富休息站





戰車





異國風的漁港(不過並沒停放豪華遊艇 都是些海釣船)





MOMO在這邊追到大家 算是挺快呢^^



大家再繼續出發



溜了大半我才想起 腰彎低一些 真的就快了一點^^



大風車(快轉轉發電吧~現在缺能源!)





大家先後到了永安漁港



葉子大哥已經到了好久在等我們



我猜的到達時間一分都沒差 中午十二點整^^



大家吃飽飯 瞇了一下



準備再出發到綠色隧道玩



第二座彩虹橋(好多彩虹橋^^)







綠色隧道(台北都沒有這類的地方~"~)





詭異的拱門





在綠色隧道這次沒玩接龍



不過我還是摔了



一瞬間前方多人協力車上小鬼丟下了一個放有打火機的煙盒



我右前輪撞上去 人就跌倒了~"~那瞬間還併發右小腿抽筋



真的是禍運不斷阿~"~



永安海岸





回程





嚐試偷拍表情 小雷





好有戲的表情 JASON





農田





發現我們出來玩



跟著稻米轉變



結穗 收成 播種



一直不停的輪轉呢~^^



晚上吃涮涮鍋慶功宴



大吃特吃^^



螢火蟲=蝗蟲^^

0 意見:

Map | 地圖

Calendar | 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