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20080903練習-景美

謝教練-沒溜

卡羅

淡哥

鯊魚

小泓

哲豪

小龍

耀陞

EASON

JASON-沒溜

NOBU

YU

JACKY

光頭-太餓了先走^^



共14人

------------

今天帶了長刀座的鞋到景美



場地上有個新同學光頭正在練習^^



以後有機會要常來啦~可惜他過陣子跟小泓一樣要回中部唸書了TT



後來大家一個接一個的來了~



JASON今天帶了舊輪子給EASON(大家都對他很不錯呢^^缺什麼就擋來給他~要惜福阿~EASON同學)



大家各練各的

寄件者 20080903練習-景美堤外


JASON因為明天要出發環島了



所以保留體力沒玩



大家要幫他加油打氣一下^^這是他今年第七千七百七十七次挑戰環島



要保重阿XD



我跟耀陞溜了兩圈體力就不太濟了~"~



有機會還是要常練習長刀座呢~



大家聊天也聊到了十月去花東的事情



在這邊想對螢火蟲的舊同學跟新同學們說



無論你溜的如何~要參加活動



都要衡量自己的裝備 體能適性 耐力程度 下坡技巧 煞車技巧 隨機應變能力



而"唯一"能加強這些東西的 別無他法 就是不斷的練習



說實在的 我個人溜的很不怎麼樣 體力又差 所以每週都練習3.4天



但是 要給想去花東的人的一句話



[ 對自己負責.不要成為別人的負擔! ]



上次我去花東.是被人認為有疑慮的~所以我拼命的溜



我不是溜最後一個的



也許有些人會說.不過就是溜而已.何必在乎溜前後



不過我的目標不是別人.而是向我自己證明



我在追著前面的人的腳步前進



而我會一直的進步.直到能達到自己的目標



這是溜直排輪最重要的精神



突破自我的極限 突破體力的極限 突破技巧的極限



隨便溜溜其實不用溜花東 我們可以辦很多很愉快的小行程



用雙腳感受那無止盡的漫長道路 踩在台灣這個島嶼的道路上



感受身旁流竄而過的風飛舞



感受雙腳下輪子的爆走怒吼~



感受身體對劇烈的運動回饋的空洞感



是一種滿足



所以~想去花東的人請多做練習~補足自己缺的東西~做好準備



這個獨特體驗的機會 是留給準備好的人的



而準備與自我訓練成長的過程 將是這趟旅程最好的獎勵^^

0 意見:

Map | 地圖

Calendar | 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