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5

20091225 週五夜溜 - 聖誕夜溜(小龍版)

20091225 週五夜溜 - 聖誕夜溜(小龍版) 新增:nobu影片

2009/12/25 週五夜溜-聖誕夜溜 - 信義威秀影城 (路溜公里數: 11.87公里)
----------------------------------------
志驊 - (領隊)
Jason - (今日交管)
小雷 - (今日交管)
阿飄 - (今日交管)
奧斯卡
謝教練

卡羅
小龍
小七
小白
Gina
nobu
Kitty
秋天
伯宗
Mia
Jean
狼人
小摺
小蔡
JT
poloman
淡哥 - 集合沒溜
Yu - 集合沒溜
Eason - 跟北護一起集合
小紫 - 跟北護一起集合

本週新加入同學:

共27人(如果有缺或名字打錯的,請留言通知哦!) ^_^
----------------------------------------
又來到一年一度的聖誕節,一到週五夜溜集合地點,就看到大家精心裝扮的服裝。果然有聖誕節的氣氛。



尤其是今天的領隊 - 志驊,他的第一次帶隊就是在今天啦!~ 果然是一顆開心的聖誕樹哦!~


小摺跟他們朋友也一同來參加我們的活動。^_^

在拍合照之前,就看到剛在音樂廳結束活動的小朋友看我們在集合,好奇的一直看。

最後的下場,當然就一起拉進來拍合照的啦!~

拍完合照,當然就是來個對呼啦!~ 把你們的手升出來吧!~ 1....2.....3....螢火蟲聖誕夜溜 Let's GO...

出發了,今天走的路線從抗州南路接忠孝東路轉向敦化南路,在直達仁愛路上市政府。

今天的交管之一:阿飄,真是太勇了,在這種天氣穿無袖......。

交管之二:小雷,好久沒有一起出來動一動了。


交管之三:苦命的聖誕老公公 Jason


一路上大家的裝扮,引起了不少的注目哦!~


也有路過的司機及乘客,跟我們喊聖誕快樂,還幫我們拍照。^_^


小七的聖誕樹,也是不錯哦!~





沒多久,溜到了sogo了,這時候,接到JT的電話,告訴他怎麼走之後,一行人就繼續上路。
到敦化這邊,開始體驗獨一無二的敦化自行車道,只是有無知的汽車駕車停在自行車道上,還讓我們繞了出去。

在等後面的人,也在等紅綠燈,大家開心的聊起來了。





出發了,接到了仁愛路,接近今天的目的地:信義威秀影城了。^_^

台北市政府,好像在施工,應該是為了下週的跨年晚會吧!~ ^^

YA~~~ ,到了信義威秀影城了,但是地上有一點小溼。

在這邊招集一下大家,水蛙教練也帶著北護他們路溜到101,我也打電話跟水蛙教練聯絡一下,可惜是螢火蟲這邊的活動還蠻密集的,只好跟水蛙教練抱歉,沒有辦法過去一起活動。

這時候,舞蹈活動開始了,由小摺跟Gina帶隊,也圍觀了不少的觀眾哦!~


其他人也跟著跳了起來(雖然事先沒有排練過)

本來還有第二段舞蹈,不過,大家好像是期待交換禮物活動。第二段舞蹈就取消了。這時候,在交換禮物時間之前,就是拍照時間啦!~ 我們的領隊 - 聖誕樹人氣還蠻高的哦!~

而 nobu的聖誕老公公人氣也不弱哦!~ 連主人都抱著狗跟他一起拍照。


而 kitty 除了上半身非常符合主題,連下半身都精心打扮過哦!~




白子的鞋子,也精心設計過耶!~ 超棒的。

開始交換禮物時間了,大家開心的時刻到了。^_^
過程還蠻混亂的,哈!~ 不過,趣味十足,聽說還有「炸彈」禮物。^_^
不過,大家的禮物都是精心設計、挑選過的,拿到對方的禮物,大家都還蠻開心的。




在交換禮物的高潮時刻,這時,有一列直排輪火車經過,原本以為是另一個學校的,後來才知道是北護的。


而我們這邊的交換禮物高潮、驚叫聲不斷。

其他北護的成員,也都來到了,還看到阿嬤、蕭董、花生、小紫、Eason跟水蛙教練,原來他們特地過來我們這邊,太感動了。
北護的聲勢浩大哦~~ 好大的一團,下次換我去參加你們路溜啦!~~ ^_^


本來想要讓螢火蟲跟北護一起合照,不過,這邊的活動,好像斷不掉,傷腦筋,大家正High中。








因為時間不早了,北護的同學,有些要搭車回家,真是抱歉,讓他們等,最後也沒有拍到團體照。

北護的同學,各位88,下次有機會,在去參加你們的活動。




送走了北護的同學,我們這邊的活動還在繼續中,大家也還在高潮中.......





大家的交換禮物抽完之後,今天領隊 - 志驊 隱藏了重要的大獎,新的培林一組耶!~ 超棒的。


本來抽出來一個號碼,但是沒有人來認領,抽出第二個號碼,結果中獎的是小七(好像二重疏洪盃比賽抽獎的翻版哦~ 哈)恭喜小七,得到今天的大獎,新的培林一組。

交換禮物活動,告一個段落,讓大家休息一下。小摺這時候回來,拉起來小提琴,超好聽的。


時間也不早了,大家到齊之後,就準備回程了,在回程的路上,還發現可愛的年獸耶!~

回到音樂廳,已經快1點了。今天大家應該玩的很高興。





辛苦了今天的領隊 - 志驊 ,精心安排了聖誕夜溜的活動,讓大家玩的很開心。
也謝謝今天三位交管大人:Jason、小雷、阿飄。
今天玩的很開心,可惜,沒有跟北護他們一起玩,也沒有拍到合照,要不然,畫面一起超棒的。
直排輪可以運動健身、獲得健康,只是「附帶」,在過程中能夠以不同的角度接觸環境,才是有所期待的 - 小龍

本週五相關相簿及部落格文章:
20091225 週五夜溜 - 聖誕夜溜 小龍部落文
20091225 週五夜溜 - 聖誕夜溜 小龍相簿
nobu製作的影片:

本日路線圖:Google Map 連結: 可以看到路線哦!

2009年度 週五夜溜參與統計(記錄2009年你(妳)參與週五夜溜的次數):
新增加參與週五路溜累計公里數計算,自 2009/5/15 開始統計:









點選觀看: 2009年度週五夜溜參與明細資料(可放大)

0 意見:

Map | 地圖

Calendar | 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