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6

20100115周五夜溜北投->自由廣場

Carlo
淡哥
謝教練
東方
白子
小白
水蛙
阿駡
花生

蘋果
Jason
Poloman
小七
小蔡
小亦
伯宗
Gina
秋天
Rio
YU
小摺
哲豪
阿飄
奧斯卡
許芭樂
北護+3

共29人

--------------------------------
今天到集合點的時候人只有少少幾個

原本以為沒多少人會來

想不到陸陸續續人多了起來

而且最特別的不是我催促大家穿鞋

而是叫大家"不要穿鞋"

因為我想帶隊到兩年多來我從沒去過的地方"北投夜市"

(學理上應該是沒有這個夜市拉XD不過我就是想這樣叫它

它是分布在北投市場旁邊的攤子與店家~喝的飲料類不多~

但是吃的東西比較多而且種類也很豐富)

所以這次請大家都拖鞋或不要穿鞋

我們要直接走去搭捷運

我先宣布了一下關於Nobu騎腳踏車不幸車禍開刀住院的事情

大家在馬路上路溜要更加的小心~

只有安全的回到家才是快樂的路溜行程
















"第一次"沒穿直排輪的隊呼^^


 
 



























搭著捷運跟大家東聊西聊~順便偷打電話給RIO

(快幫我去看看店家還有沒有開XP沒開我就死定了>"<)

也有人問起為何不直接溜去?

簡單回答一下~因為要去北投夜市~

來參加夜溜的人速度有快有慢速度並不平均

很可能溜到當地店家已經都收了~溜13KM過去後

大家會很累~也是同樣要休息

於是推論溜完來回26KM回到 自由廣場會超過兩點

基於A要吃到夜市B回到家不太晚(這點小摺&中心不適用XD)~

所以做出搭捷運去的決定

我事先沒公告~也只給了模糊的26KM~

對同學們多多少少有點不好意思啦XD

終於溜到了北投捷運站(誤)



RIO也過來會合~超久沒一起溜了說^^

離北投夜市大約5分鐘路程



 大家分頭去買了食物^^

哲豪忍不住先吃了~


沉思的小蔡


新髮色的白子^^



Jason&辣鹽水雞(噴火)



阿駡的姿勢好怪異XD(大家請注意狗仔隊小龍~拍到不負責)


 我遇到了一位對直排輪路溜很有興趣的女生Angel^^

稍微聊了一下我們的活動~歡迎一起來玩歐~

再接下來就是一月份的慶生會了^^YA!!!(終於沒唱的五音不全了XD多虧了我阿~)

淡哥也是壽星~所以由謝教練頒發


接下來是阿駡 (這張就漂亮多了^^)(Gina&蘋果在後面吃吃吃)


  阿飄(我不想知道你幾歲!!TT)


 小白
 
Poloman


奧斯卡^^第一次知道他生日是一月歐~


北投夜市"讚歐!"


 
 
 

吃飽喝足~準備回家摟^^


 討論一下回台北的路線
 
今天一直都抱在一起親親的同學



出發!



邁向未知的領域!!!(star trek)



(小七說要新鮮的路線^^夠新鮮吧!)

PS.過了一個冬天~大家都腫了一圈


0 意見:

Map | 地圖

Calendar | 行事曆